矛盾大對決!貓皇不給掃地機器人充電 「球門前肉身抵擋」結局笑翻網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不斷肉身阻擋掃地機器人回去充電。圖擷自推特@ma_o_ji

許多毛孩相當害怕掃地機器人,有些卻玩得相當開心。日本一名貓奴曬出家中上演的「矛盾大對決」,主角分別是想回去充電的掃地機器人,對上絕對不給充電的貓咪「Sara」,有趣的攻防戰吸引數十萬名網友朝聖。

飼主@ma_o_ji在推特分享多段有趣影片,貓咪Sara有天在家裡看到掃地機器人正在運作,竟然相當興奮的跑上前確認敵情。而當掃地機器人打掃完畢回去充電的時候,Sara突然一個箭步擋住充電座,而機器人也被迫遠離調整角度再試一次。喵星人和機器人大戰互有來往,被原PO形容為就像是在球門禁區的激戰,最終仍由掃地機器人拿下勝利。

有趣的影片吸引近萬網友按讚,許多留言表示「球門前的鐵牆」「機器人加油」「可愛的攻防」「想知道目前為止的戰果如何」「貓咪知道回去充電就沒得玩了」。

根據先前報導,貓咪看到掃地機器人通常會嚇到跑走,原因在於「噪音對於貓咪來說過大」「會讓貓咪誤認敵人追著牠跑」「持續性噪音讓貓咪不舒服」。如果不想嚇到貓咪,可以改用滾輪紙、紙拖把、寬膠帶等方式黏貓毛,考慮減少使用掃地機器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