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雄獅嗨玩你追我跑!下秒「頭錘小客車」整台當場撞爛 車內夫妻嚇傻崩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野生動物園觀光時兩隻獅子互相追逐奔跑,但牠們疑似玩太嗨沒有注意到眼前有一台紅色自...

大型貓科動物相當受人歡迎,不過牠們破壞力也相當驚人。一名女子在野生動物園觀光時,發現兩隻獅子開心互相追逐奔跑,但牠們疑似玩太嗨沒有注意到眼前有一台紅色自小客車,跑在最前頭的獅子就這樣撞了上去,女子與丈夫坐在車內感受到相當巨大的衝擊力,整台車後尾就這樣被撞爛、車窗全碎。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流傳著一段影片,印尼東爪哇省一名女子波瑪娜(Febrian Permana)與丈夫開車到岩望第二普利根野生動物園(Taman Safari Indonesia II Prigen, Pasuruan)遊玩,他們坐在車內觀賞著在野生動物園內自由奔跑的動物們,結果有兩隻獅子在路上狂奔互相追逐,疑似是玩得太嗨完全沒注意到眼前有一輛紅色的自小客車,就這樣筆直的一頭撞上去,車子當場被獅子的衝擊力撞到後尾凹陷。

波瑪娜表示,當時她跟丈夫坐在車上觀看獅子群的互動,完全沒發現有獅子正朝著他們所在的地方狂奔而來,緊接著就感受到一陣強烈的衝擊力道,這才發現自己的車子被獅子撞凹了一個大洞,後來他們連忙將車子開走送去檢驗,獅子強烈的衝擊力道讓左後車窗整個碎裂。

從波瑪娜張貼在推特的照片及影片可以看到,她的紅色自小客車受到不小的衝擊,車子後方凹了一個洞不說,車窗還幾乎全碎,好在波瑪娜與丈夫平安無事。波瑪娜打趣的說,她不願意跟撞壞她車子的獅子和解,不過其實這只是玩笑話,畢竟獅子要不要衝撞汽車是很難預測的事情。

獅子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