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外星生物!他捕獲「四腳垂直貼牆」忍者貓 無P圖巧合網笑:連地心引力都鄙視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意外拍到垂直牆壁的「忍者貓」。圖擷自推特@naokororin2

貓咪就是個神奇的存在。最近有網友在戶外看到驚人的一幕,當他拿起手機準備拍喵星人的時候,按下快門卻意外捕捉到違反地心引力的「忍者貓」。無修圖的景象讓大批網友嘖嘖稱奇,笑說貓貓果然不是來自地球的生物。

原PO在推特(@naokororin2)分享這張看起來相當詭異的照片,畫面中的黑白貓跟牆壁呈現90度垂直,看起來完全顛覆了過往的認知。該名網友進一步說明,當天他本來想拍站在圍牆上的貓,不過就在拍的時候黑白貓突然往下跳,才能意外記錄到4隻腳緊貼著牆面的「不科學照片」。

這張厲害的照片迅速引起熱議,短短幾天就已累積超過500萬次觀看。同一張照片也被轉發到國內外臉書粉專,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連地心引力都鄙視」「影千代」「誰通靈出來的忍貓」「貓都是天生的跑酷者」「是查克拉,我在脚底集中了查克拉」。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