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小鹿引來整個家族!好心男開門見「飢腸鹿鹿」傻眼 畫面曝光網驚:口袋超深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小鹿疑似「食好鬥相報」,一大群鹿聚集在男子的家門前。圖擷自IG/lynnsmit...

美國一名男子最初在庭院發現有隻飢餓的鹿,好心餵食之後小鹿非但天天來報到,某天甚至帶了整個家族一起來蹭飯同樂。不過男子並沒有因此生氣,反而大手筆拿出食物招待鹿群,最終彼此彷彿變成好朋友,超奇幻的情節讓網友笑說是「飢腸鹿鹿」。

林恩史密斯(Lynn Smith)居住在德州的奧斯丁(Austin,Texas),某次他因緣際會餵養了一隻飢餓的鹿,此後這隻鹿似乎懂得「食好鬥相報」,過沒多久竟然引來超過70多頭鹿聚集在史密斯的車庫門口等待。幸運的是史密斯被這樣的景象逗樂,大方的拿出食物招待這些大食客,影片傳上網路之後意外讓不少網友看得相當羨慕。

@tangsophia7

♬ 原声 - 励志成功学 - 励志成功学

上百名網友紛紛表示,「吃了人人果實的鹿」「大夥們!這邊有得蹭」「口袋要很深」「到牠們換角的季節時便大豐收了」「後來就開生鮮鹿肉網購滿千免運」。

也有人好奇鹿看起來相當安靜,但消息卻能傳得這麼靈通。對此不少人也幽默回應,「他們有網鹿啊」「鹿角就WifI天線」「它們有鹿群組專用的賴,哪裡有吃的很快就知道」。如今史密斯的Youtube頻道已經有近70萬的訂閱,結交一大群鹿朋友讓人看得相當療癒。

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