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汪「愛把鼻子弄扁」!花大錢看獸醫檢查結果傻眼 網笑:看眼睛就懂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汪星人最愛把鼻子壓扁,讓飼主看得相當擔心。圖擷自People

呆不呆看眼神就知道~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隻有著特殊癖好的狗狗,無論到了哪裡就是喜歡用鼻子抵住東西,吻部被擠壓的奇怪模樣讓主人相當擔心。然而當飼主花大筆鈔票帶愛犬去看獸醫,檢查結果一切正常,獸醫解釋狗狗只是一隻「愚蠢又健康的傻瓜!」

微博帳號「哈士奇-小哈」日前轉發一段短片,國外一名飼主克莉絲汀(Christine),發現愛犬Leo非常喜歡用頂住東西擠壓鼻子,奇怪的動作讓他擔心愛犬是不是生病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Leo不管是隔著玻璃、籠子或是桌角,時常呈現出壓住鼻子露出牙齒的模樣,看起來相當不正常。

報導指出,克莉絲汀憂心忡忡的花了數百美元帶愛犬看獸醫,沒想到獸醫表示檢查結果一切正常,Leo單純只是「愚蠢而健康的傻瓜」(silly and healthy goofball)。這樣的結局讓克莉絲汀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開始發現這樣的Leo也相當可愛。

然而許多網友看到狗狗的眼睛就知道結局,「看眼睛,真的很哈」「牠那哈士奇智慧的眼神就懂了」「這眼神還有必要去檢測嗎」「那個眼神哈里哈氣的」。也有留言開玩笑表示冬天帶Leo去頂一次鐵欄杆,以後應該就嚇到不敢再頂了。

獸醫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