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寶寶霸氣嘶吼卻成「菸嗓小貓嘶嘶叫」網笑翻:這是要萌死人不是嚇唬人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小老虎已有猛獸的架勢不斷嘶吼,卻因年紀幼小,叫聲一點都不駭人。圖取自微博

老虎是令人畏懼的凶猛動物,但老虎寶寶卻像大貓一樣可愛。一隻動物園的小老虎已有猛獸的架勢不斷嘶吼,卻因年紀幼小,叫聲一點都不駭人反而讓人覺得很萌。

陸媒報導,遊客在一間動物園觀賞一隻老虎寶寶獨自在園區內遊盪,小老虎看起來只有幾個月大,卻展現猛獸的天性,一邊走一邊嘶吼,但叫出的聲音反倒像貓咪在發威,非常細微沙啞。

遊客被自我壯膽的小老虎逗得好樂,還聽到有小女孩興奮地喊「小老虎小老虎!」、「牠媽媽勒?」還故意發出奇怪的叫聲跟牠拚場,可見年幼的老虎連小孩子都不怕。

網友表示:「這麼小就知道自己是猛獸了」、「這麼小就出來打工了」、「這是在找媽媽吧」、「這貓有點菸嗓阿」、「奶兇奶兇的」、「看得出已經極力在表現凶狠了」、「有點心疼虎寶寶,為了迎合遊客就讓孩子離開媽媽嗎?」。

老虎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