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在哪?「積水石板地」空無一物卻傳叫聲 網全眼花連拍攝者自己都找不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因為近日下雨發現外面有蛙鳴聲,到門外一看果然有一隻綠色小青蛙在門口,但下...

到底在哪裡?一名男子因為近日下雨發現外面有蛙鳴聲,到門外一看果然有一隻綠色小青蛙在門口,但下秒牠立刻跳到一旁石頭地板上完美隱身,男子立刻拍下照片請網友來找找青蛙到底在哪裡,不少網友直呼「根本看不到」。

根據The Dodo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格林威爾斯普林斯(Greenwell Springs, Louisiana.)一名男子菲利浦斯(Glenda Adams Phillips)因連日下雨,總在家裡可以聽到外面有蛙鳴聲,某天菲利浦斯出門的時候剛好看到一隻綠色小青蛙在門口呱呱叫,但下秒這隻小青蛙跳到一旁的石板地上卻完美的消失了。

菲利浦斯看到小綠蛙跳走之後依然還是聽得到牠的蛙鳴聲,卻只聞其聲不聞其形,但牠篤定小青蛙還是在附近,就拿起手機拍下小青蛙最後消失的石板地,並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奇特的狀況讓菲利浦斯直呼「這照片是我自己拍的,卻連我自己都找不到青蛙在哪裡」。

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吸引網友熱議,許多網友大喊吃不消,看到眼睛花掉都還是沒找到小青蛙的蹤影。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立刻指出綠色青蛙其實就在照片正中間,只是因為牠的腿跟石塊的顏色融合在一起,身體賞的翠綠斑紋則與雜草落葉完美合體,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就算是給我答案,重看一次我還是根本找不到在哪」、「大自然的保護色太神奇」。

有眼尖的網友立刻指出綠色青蛙其實就在照片正中間,只是因為牠的腿跟石塊的顏色融合在...

青蛙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