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外星骷髏蟲」全身沒肉剩骨架在地上狂蠕動!真身竟是世界最毒殺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最近一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在地上看到一條「長形生物骨架」在地上爬,模樣相當...

外星異形入侵?最近一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在地上看到一條「長形生物骨架」在地上爬,模樣相當可怕,不少網友嚇壞直呼是外星生物,但其實這條骨架的真實生份竟然是猛毒蛇王。

最近在Tiktok上流傳一段影片,一條長相相當詭異的長條形骨架完全沒有肉,就這樣在地上匍匐前進,感覺就像是靠著骨架在走路一樣。該長條形生物頭部就是一個骷髏,身體像是哺乳動物的脊椎骨,詭異的模樣掀起網友熱議,也被不少網友轉發到臉書及推特上。

@ocean1501

The Gaboon viper is a particularly dangerous species of snake because it bites with particular force. The long fangs dig deep into the flesh of their victims. Without direct help, their bite is fatal in humans. #gaboonviper #viper #snake #snakes #snakesoftiktok #fyp #foryou #foryoupage

♬ La Câlin - Serhat Durmus

臉書社團「動物梗圖星球」最近也流傳這個詭異骨架生物的照片,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表示「根本是聖誕夜驚魂蛇蛇版」、「原來是進擊的巨人艾蓮葉卡,始祖巨人出現啦」、「我喜歡蛇,但這個感覺根本就是蟲」、「這真的嚇到我了,好像毛毛蟲」。

有眼尖網友表示這其實不是後製動畫也不是P圖,而是真實存在的生物叫做「加彭噝蝰(Gaboon viper,Bitis gabonica)」。加彭噝蝰是一種毒性極強的噝蝰屬毒蛇,身體相當肥胖,之所以會出現骨頭般的模樣是因為該影片的石板地與蛇身上的保護色完美融合的關係,該物種主要分布於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的熱帶雨林地區,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蛇類動物之一。

加彭噝蝰擁有世界上最長的毒牙,毒液的產量亦遠遠勝過其他毒蛇,甚至比知名的毒蛇響尾蛇還更毒。加彭噝蝰的毒性主要為出血毒,對於人類的致死量是60毫克,每次排毒量平均350毫克,如果動物或人類被牠咬傷沒有及時治療的話,能夠生還的機率近乎為0,可謂是相當可怕的猛毒殺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