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中娃娃卻掉出橘貓!男子興奮抱起「史上最棒獎品」真相讓他喊太可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貓疑似被掉落的娃娃打中,半夢半醒跑出夾娃娃機洞口。圖擷自The Dodo

根據《The Dodo》報導,巴西一名男子最近和妻子出遊,平常看到夾娃娃機常會忍不住投錢小試身手。這天他很幸運地夾到一隻大象娃娃,然而最後跑出洞口的卻是一隻活生生的橘貓,當場讓夫妻倆全都笑翻。

蘇亞雷斯(Rider Soares)和妻子離開家裡到外地一日遊,在某處景點停留的時候發現了夾娃娃機,「每當我看到這些夾娃娃機,我都會玩」。蘇亞雷斯投了幾枚硬幣後,真的成功夾到一隻大象絨毛玩具,而這段畫面也被妻子全程拍下。然而最後跑出洞口的卻是一隻橘貓,還立刻在男子的腳邊伸起懶腰。

蘇亞雷斯表示自己相當喜歡動物,看到貓咪當下毫不猶豫地抱到身上,「我們大笑了一場,因為這太不真實了」。原來這隻貓咪似乎在夾娃娃機的洞口睡了好一陣子,當真正的娃娃落下才意外打醒貓皇。

事後有店家員工向《The Dodo》證實,這隻貓咪其實是公司的常駐寵物,名字叫加菲(Garfield),相當有禮貌並且喜歡在娃娃機裡睡覺。蘇亞雷斯回想這段經歷仍相當興奮,笑說「牠是我『夾過』最好的東西」,但很可惜加菲已經有了主人沒辦法收編。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