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拍大貓咪!女遊客遭老虎「噴滿身宣示主權」 畫面曝光網驚:比被咬可怕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鐵網內的老虎把屁股朝向女子方向,突然噴出一道尿。圖擷自Daily Star

根據《Daily Star》報導,有名女遊客日前到了中國大陸瀋陽的動物園,逮到機會隔著鐵籠拍攝緩緩靠近的老虎,然而沒想到這時老虎突然轉過身,瞬間朝著女子的方向噴了一整身的尿,可怕的經歷讓他當場崩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女遊客隔著鐵網拍攝老虎,本來還開心的說「牠好像在走模特」,殊不知下秒老虎隨即轉過身,把屁屁面向鐵網,接著舉起尾巴噴了女子整身的尿。鏡頭捕捉到噴射的尿液瞬間成了霧狀,來得又快又猛讓女子完全沒時間反應。

對此園方工作人員回應,老虎噴尿是為了佔領地盤,推測原本是打算針對鐵網下手,但因為孔洞太大導致女遊客成了無辜的受害者,「不是刻意針對遊客,老虎也不會常常這麼做」。

可怕的經驗曝光之後,不少人紛紛表示「比被老虎咬還可怕」「不洗的話走到哪都沒有動物敢近身了」「在宣示這個女人歸我了」「花一次錢意外得到兩種體驗」。

老虎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