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寶寶被拴住和貓打怎麼贏?牠「化劣勢為優勢」虎斑喵慘遭壓制倒地一臉懵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被繩子拴住的小邊境牧羊犬和貓咪打架,巧妙將劣勢轉為優勢,成功用繩子將貓捆綁取得勝...

邊牧智力無極限,一隻被繩子拴住的小邊境牧羊犬和貓咪打架,被限制自由的邊牧巧妙將劣勢轉為優勢,最後成功用繩子將貓捆綁取得勝利。

一隻被綁在牆角的邊境牧羊犬寶寶和一隻虎斑貓在打鬧,邊牧還是幼犬又被限制活動範圍,對手是身手靈活的喵星人,乍看狗狗居於絕對劣勢。

然而邊牧就是邊牧,牠將自己原本的劣勢轉化為優勢,在貓咪身邊有計畫性來回兜圈,利用牽繩逐漸將其捆綁,最後成功把貓的前腳束縛,虎斑貓失去平衡四腳朝天倒在地上,一臉錯愕。

網友表示:「邊牧真是從小就聰明絕頂」、「小小年紀就懂捆綁play」、「貓:我跟你鬧著玩你動真格?」、「這狗已經成精了」、「會善用工具可以送去念大學了」、「貓其實本來就不如狗聰明,只是肢體比較靈活罷了」。

邊境牧羊犬 虎斑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