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身邊沒人!小海獺慌了大叫找媽 牠火速現身「又哄又抱」超暖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海獺媽媽聽到寶寶的叫聲,立刻游回小海獺身邊。圖擷自微博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網友轉發一段海獺寶寶在水中走散的影片,鏡頭前的小海獺不斷發出叫聲像是在找媽媽,海獺媽聽見之後火速游到寶寶身邊給牠一個擁抱,超療癒的畫面吸引近百萬網友觀看,紛紛留言直呼「超可愛!」

影片中可以看到疑似剛睡醒的小海獺發現母親不在身邊,隨即本能般的焦急發出叫聲,希望能夠快快重回媽媽懷裡。寶寶的叫聲很快吸引在附近補食的海獺媽媽,立刻以最快的速度游回小海獺身邊,接著便把牠抱在身上安撫情緒,充滿愛的畫面融化不少網友。

影片下方累積多達數百則留言,「像極了你起床喊媽的樣子」「好煩但可愛死了」「希望它們能夠平安的過完這一生」「長大後是一個心理健康的獺」「拉了一串泡泡」。也有飼主意外發現家裡的毛孩同樣被小海獺叫聲吸引,「我家狗聽得都緊張地湊過來」「把我家貓叫過來了」「這個叫聲是動物界通用的嗎?」

海獺媽媽聽到寶寶的叫聲,立刻游回小海獺身邊。圖擷自微博

海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