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浣熊來台度假?「灰色大毛球」等紅燈畫面曝光 上萬網友笑:出完任務肥一圈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現一台機車後方載著寵物浣熊。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真實版火箭浣熊?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相當奇特的寵物照片,竟然有隻浣熊就站在機車後座等紅燈,稀奇的畫面吸引路人拍照上傳。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聯想到電影《星際異攻隊3》的火箭浣熊,笑說「任務出完放長假胖了一圈嗎?」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有隻寵物浣熊乖乖的待在機車後座停等紅燈,身形對照一旁的瓦斯桶顯得相當巨大,被網友笑說「如果火箭當初是阿嬤撿走」就會是這副模樣。這張照片引起上萬名網友點讚,「改造失敗」「前方還有瓦斯可以助燃」「火箭是任務出完放長假胖了一圈嗎?」「現在才知道浣熊是寵物」「6萬-15萬的身價」。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認出這張照片疑似在新北中和的中山路,「浣熊出沒時環球應該還沒蓋好」,且從背景招牌及車牌等資訊研判,可能是一張舊照片。然而奇特的照片成功搭上時事,仍吸引大批網友討論。

浣熊 寵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