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小孩搶著摸!巨大紐芬蘭犬微笑站柵欄小窗戶:摸到滿意才能走喔

聯合新聞網 就是愛寵物iPetGroup

很多喜歡狗狗的人,在街上看到可愛的狗狗都會忍不住想摸一摸,但看到體型龐大的狗狗,你還會有勇氣靠近牠們嗎?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隻名叫耶蒂(Yeti)的紐芬蘭犬個性相當溫和,深受街坊鄰居的喜愛,可是每當小孩想要上前撫摸牠時,又會被牠的體型嚇退。於是,機智的主人乾脆在柵欄做出一個小窗戶,這樣一來大家就可以伸手過來摸摸耶蒂毛茸茸的頭,讓附近的小孩為之瘋狂!

摸到滿意才給走喔~圖擷自tiktok/surfwifelife

鄰居表示,每次帶著女兒經過這個小窗戶就想要看看耶蒂有沒有在院子裡,而且只要大喊耶蒂的名字,牠就會蹦蹦跳跳地跑到小窗戶前,然後興奮地要求大家摸摸牠的頭。讓人不禁好奇,耶蒂究竟有多大隻呢?

躲在小窗戶後面的耶蒂,跟家裡的小寶寶比起來,其實真的很大隻!圖擷自tiktok/...

一起來看看耶蒂的專屬小窗戶吧!

@surfwifelife

I love Yeti and his window. #bigdog

♬ original sound -

雖然體型過大的狗狗看起來有點讓人畏懼,但事實上牠們也是黏人的大可愛,喜歡跟人們討摸摸,就像耶蒂一樣。所以下次看到毛茸茸的大狗,不妨試著跟牠們相處,說不定還能變成牠們的好朋友呢!

原文來自:Mirror

延伸閱讀

誰說貓咪很怕水?愛乾淨的喵皇瘋狂拍水暗示:「趕快給我洗香香」

長頸鹿慘遭「汽車輪胎套頸」 脫不下來驚慌表示:芭比Q啦!

喵星人戀上「骷髏貓」?對人家「又聞又舔」令馬麻傻眼表示:真的墜入愛河了!

郊狼闖入校園「借廁所方便一下」嚇壞學生 郊狼無奈:至於嗎?

紐芬蘭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