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到8+9被尋仇!流氓虎斑「踢窗闖進家裡」狂揍小貓 動手前還囂張瞪鏡頭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流浪貓居然明目張膽爬上樓,從窗戶闖入民宅把家貓暴打一頓。圖取自微博

貓咪也會尋仇?一隻流浪貓居然明目張膽爬上樓,從窗戶闖入民宅把家貓暴打一頓後離去,網友直呼這根本惹到流氓了。

河北一戶人家分享家裡監視器拍到的畫面,他們養的灰白貓本來坐在廚房流理台上,往外看到情勢不對突然跑走,這時一隻虎斑流浪貓推開紗窗闖進來,先是囂張地看了一下監視鏡頭,接著撲向家貓一陣暴打,傳來的嘶吼聲可以感覺得出戰況有多激烈,教訓完後流浪貓從容從原路離去。

網友表示:「這是在外面惹到多大的事,都追到家裡來打了」、「躺在家也被揍真慘」、「進來時還看鏡頭一點都沒在怕」、「貓界黑社會」、「隔著窗戶辱罵8+9被尋仇了?」、「貓在家中坐,禍從窗外來」、「入室行凶超囂張」。

先前也曾有一隻家貓因惹火流浪貓,這隻記恨的浪浪居然從外牆爬了10層樓,弄破紗窗闖入屋內把家貓暴打到住院,一個月後才傷癒,也讓飼主噴了上萬元醫藥費。

流浪貓 貓咪 虎斑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