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最終測驗「不能對貓出手」!20隻德牧站一排死亡凝視 乳牛喵:壓力山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36年前警犬訓練的最終試煉,把一隻貓擺在前面考驗狗的穩定性。圖取自推特

擔任警犬需具備機警冷靜的性格,網友分享德國36年前警犬訓練的最終試煉「不能對一隻貓出手」,狗狗的表情非常耐人尋味。

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張歷史照片,那是1987年德國對警犬進行的最終試煉,相片中約20隻德國牧羊犬排排站,前方幾公尺有一隻小貓,狗狗必須保持冷靜不對貓出手,才能通過試驗。

只見德牧大軍雖然乖乖坐在原地,但有幾隻緊盯著小貓,看起來虎視眈眈,一副快要撲過去的樣子;但也有幾隻毫不在意看向其他方向,還有狗狗反而在看鏡頭,可以反映每隻狗不同的性格。

網友表示:「求貓咪心理陰影面積」、「這其實是貓的最終試煉吧」、「不知道做這測驗要用到幾隻貓」、「狗狗脖子上好像有繫繩,應該不用擔心(?)」、「左邊數來第三隻和第七隻專注在訓練員身上,牠是優等生吧」。

德國牧羊犬 警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