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下見「可憐黑汪縮在角落」他彈舌吹口哨逗弄 走近一看尷尬癌大發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看到一隻窩在牆邊的黑狗,出聲想逗牠卻不理人。圖取自微博

前面有一隻可愛的狗勾?一名網友夜晚走在路上,看到前方又一隻窩在牆邊的黑狗,不禁出聲想逗弄牠,一走進發現根本不是狗頓時感到一陣尷尬。

一名網友分享,他夜晚走在疑似橋墩下的通道中,看到前方有一隻黑狗縮在牆壁旁,也許是狗狗的背影看起來溫順可憐,他慢慢靠過去並發出彈舌的聲音想吸引狗狗的注意。

他看狗狗不理人,便吹起口哨和加重彈舌聲,但狗狗還是沒回頭,原PO自言自語嘟囔一句「欸怎麼不理我?」,加快腳步過去查看,才發現是一個破碎倒下的三角錐,遠看就像一隻黑狗的背影,讓他尷尬「呃」了一聲。

網友表示:「近視就別隨便逗小狗」、「還以為是隻貓」、「太糗了吧」、「就算沒近視,遠看怎麼看都還是像隻狗」、「路邊野狗別亂逗阿」。

把物品錯認為狗的情況其實滿常見,先前也有一名男子晚間在路上看到一隻「趴在地上的黑狗」,上前想要摸摸時發現是黑色大塑膠袋,讓他尷尬惱羞臨走前還踢了塑膠袋一下。

狗狗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