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亂入新聞直播搶走麥克風逃了!女記者傻眼苦追 網笑:主播表情是亮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搶奪記者的麥克風。圖取自reddit

新聞現場播報有時會發生突發狀況,一名女記者正在戶外SNG連線時,遭到一隻黃金獵犬偷襲,一把搶過她的麥克風轉頭就逃,記者狼狽追趕的畫面被在電視上放送。

一名俄羅斯女記者正在戶外現場連線播報氣象,講到一半突然一隻黃金獵犬撲上來,一把將她的麥克風咬在嘴裡,接著就狂奔逃走,女記者立刻在牠後面追趕,攝影師也趕緊跟上去,凸搥的畫面在電視上放直播送,讓棚內主播看傻眼一度講不出話來。

Dog of chaos
by u/KosmoTheCat in AbruptChaos

網友表示:「這是搞笑整人節目嗎」、「很像黃金獵犬會做的事」、「主播應該也傻了,但她好鎮定居然沒笑」、「狗狗以為麥克風是玩具?」、「感覺旁邊應該要配一個罐頭笑聲」、「阿金也想被訪問」、「搞不好是烏克蘭派來的間諜」。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