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站門外聽到「瘋狂汪汪叫」 開門見本尊探出頭傻了:竟然不是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鳳頭鸚鵡。示意圖/Ingimage

聽到狗叫聲來的卻是一隻鳥?美國俄亥俄州有名快遞員來到一戶人家,才剛靠近門口就聽到一陣狗叫聲。沒想到屋主開門後探出頭來的竟然是隻鳳頭鸚鵡,超違和的場面就連主人也笑了出來。

日前有名快遞員送貨到費爾勞恩(Fairlawn),當他靠近門口就已經不斷聽到屋裡傳來吠叫聲,這在上班日常裡並不足為奇。然而屋主才剛把門打開,赫然發現聲音的來源竟然不是一隻狗,而是一隻全身潔白的鳳頭鸚鵡。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主人簽收包裹時鸚鵡仍然持續在「汪汪叫」,就連跟著人跑的姿態也和狗狗有幾分神似。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笑翻,「沒看過鳥像狗一樣追著一個人」「他把自己當狗了」「聽起來也像一隻相當大的狗」。若不是看到本尊露面,光憑叫聲很難相信其實是一隻鸚鵡。

鳳頭鸚鵡模仿能力相當強,除了其他物種的聲音,甚至還能模仿其他物種的行為。飼主表示這隻鳳頭鸚鵡是和狗狗一起長大的,笑說有時候牠真的會把自己當成一隻狗。

鳳頭鸚鵡 鸚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