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鈴響了沒看到人!攝影機曝「巨大毛怪」按了就跑 屋主看呆:遇到惡作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熊掌示意圖。Ingimage

美國一名網友日前以為自己遇到「電鈴惡作劇」,屋子周邊看不到任何人,但門鈴卻硬是響了起來。透過攝影機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熊誤觸門鈴,還疑似被聲音嚇到當場落跑,奇妙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Dustin Smith」上週在臉書分享一段攝影機畫面,某天晚上大門的門鈴響了起來,然而他們並沒有注意到有任何人出現在附近,以為是遇到有人亂按電鈴惡作劇。然而門鈴的鏡頭卻記錄下驚人的一幕,畫面顯示有隻熊路過家門,隨即靠近並按下門鈴,鈴聲大作讓熊頓時手足無措,嚇得落荒而逃還引起狗狗大叫。

原PO表示,「昨天晚上我們成了老套電鈴惡作劇(ding dong ditch)的受害者,但這次凶手不是年輕人」。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這有夠狂」「牠只是想要一些朋友」「想跟你們一起去游泳」「猜猜誰來吃飯」。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