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賓和阿金在公園大吵!邊牧當和事佬「狂拽牽繩」勸架:好丟臉喔快回家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杜賓犬在路上和黃金獵犬吵架,邊境牧羊犬在旁邊狂拉繩子勸架。圖取自微博

邊牧不是狗而是其他汪星人的褓姆!一隻杜賓犬在路上和黃金獵犬吵架,邊境牧羊犬在旁邊狂拉繩子勸架,似乎是要同伴別丟臉了。

網友分享在河南一個寵物聚集的公園裡,杜賓犬和黃金獵犬互看不順眼吵起架來,杜賓大聲咆哮想要撲向在車上的阿金,阿金坐在主人懷裡也不甘示弱吠叫反擊。

這時牽制住杜賓的不是飼主,而是一隻邊境牧羊犬,只見邊牧死命地咬住杜賓的牽繩阻止同伴爆衝出去,接著進一步把繩子往後拉,似乎是想把杜賓帶離現場拖回家。

網友表示:「邊牧根本高級褓姆」、「邊牧感覺心好累」、「有一個情緒穩定的朋友很重要」、「邊牧:知道為何你要拴繩我不用了吧」、「主人全程看戲」、「邊牧:你夠了沒!快給我回家別丟臉了」、「再次證實狗是狗,邊牧是邊牧」、「可能預知打不過還是趕快撤退」。

邊境牧羊犬 杜賓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