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生首次狩獵成功!殺人鯨寶寶嗨爆「從海裡起飛整隻浮空」狂炫耀:我好棒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群棲息在加拿大西部外海的殺人鯨一家四口正在狩獵兩隻海豚,虎鯨寶寶第一次狩獵大成...

這就是成功的喜悅。最近幾張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群棲息在加拿大西部外海的殺人鯨一家四口正在狩獵兩隻海豚,虎鯨寶寶第一次狩獵大成功,看到獵物順利入袋的時候開心的自己整隻彈出水面,雀躍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超萌。

加拿大西部英屬哥倫比亞賞鯨公司「鷹翼賞鯨旅程(Eagle Wing Whale Watching Tours)」日前在官方臉書粉專上貼出幾張賞鯨團的出團照,其中幾張照片剛好拍到虎鯨(Orca)家族在海洋上狩獵的畫面。

鷹翼賞鯨旅程公司在貼文中寫到,這群編號「T023C」的虎鯨一家四口於6日當天正在海上狩獵幾隻港灣鼠海豚(Harbour porpoise),其中一隻年幼的虎鯨寶寶打獵大成功,開心的在海面上彈跳,甚至把自己整個身體都彈出水面,就像是在空中飛一樣相當可愛。

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沒想到虎鯨跳躍這麼萌」、「大家都說殺人鯨很可怕,但其實牠們都很萌的」、「我第一次看到虎鯨這樣跳高高的模樣,太治癒了」、「看得出來虎鯨寶寶被照顧得很好,整個身體圓滾滾的」、「從牠的動作我都感受到小虎鯨的喜悅」。

虎鯨 海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