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突出現「胖萌招財貓」!員工揭貓掌背後真相 網笑:自己賺罐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的動作看似在招財,其實是在打架。圖擷自微博

有隻貓咪陪上班心情都變好了!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日前分享照片,辦公室裡多了一隻「活體招財貓」,可愛的動作融化不少網友,然而真相其實是貓咪正在上演全武行,數百則留言笑說「打架跟招財兩不誤」。

微博博主「Sunny的職場生活」日前分享數張照片,在辦公室上班時周邊傳來不一樣的聲音,抬頭一看竟然是隻白底虎斑貓正在生氣氣,張開肉球揮出貓掌的動作全都被拍了下來。然而這些照片看起來卻和招財貓的招牌動作幾分神似,讓原PO笑說「不知道以為大哥在辦公室招財」。

一系列有趣的照片吸引數百名網友回覆,「好大的一隻招財貓」「不是我上班慢是有貓咪給我搗亂」「我上班的時候也希望有隻貓陪著我」「感覺就是在宣誓這是我的主場」「打架的時候都在招財」。也有人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好奇公司會不會看在認真招財的份上發薪水給喵星人。

貓咪的動作看似在招財,其實是在打架。圖擷自微博

虎斑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