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薩摩耶蠢萌形象!稀有「微笑天使工作犬」帶視障生搭捷運 乖趴腳邊超敬業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搭捷運的時候看到一名女學生牽著一隻戴嘴套的薩摩耶犬,該隻薩摩耶犬並不是...

薩摩耶有微笑天使的稱呼,呆萌的牠們被認為不適合做工作犬,但卻有網友看到了驚人的畫面。一名網友在搭捷運的時候看到一名女學生牽著一隻戴嘴套的薩摩耶犬,該隻薩摩耶犬並不是寵物,而是做為導盲工作犬陪伴失明的女學生搭車,薩摩耶罕見成為工作犬的畫面讓網友直呼萌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小紅書有一名網友「加菲貓的媽媽」在捷運上面看到令他不可置信的一幕,一名師名女學生背著書包、在捷運站工作人員陪同下牽著她的導盲犬搭捷運,但女學生的導盲犬不是常見的黃金獵犬或拉布拉多犬,而是有著微笑天使之稱的薩摩耶犬。

由於薩摩耶犬以天生個性憨厚出名,被認為不太適合做為工作犬飼養,如今看到努力幫失明女學生帶路的導盲犬薩摩耶感到相當感動。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誰說薩摩耶不能當工作犬的」、「薩摩耶圈的驕傲」、「天生狗材必有用」。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女學生其實是一名後天失明的女網紅名叫諾諾,導盲犬薩摩耶則叫做Yuki。

狗狗 薩摩耶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