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朋狗友!阿金被豬隊友包圍硬上想吸奶 穿梭豬圈「跨欄美技」爆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阿金在豬圈裡任意穿梭。圖擷自微博

誰拒絕得了阿金!日前有網友po出黃金獵犬開心在豬圈玩耍的模樣,迫不及待等主人開門便跳進去柵欄和豬豬們玩耍,相親相愛的互動療癒大批網友,笑說完全就是「豬朋狗友」。

微博帳號「每日一狗」擁有近千萬名粉絲,最近轉發一段相當有愛的畫面,有隻黃金獵犬早就在豬圈門口守著,等主人一打開門就以最快速度衝進去找朋友。從影片裡可以看到,雖然豬圈之間有柵欄阻隔,然而阿金卻無視這些障礙,宛如跨欄高手般自由自在穿梭到處狂吸小豬們。

個性友好的阿金同樣受到豬群們的熱烈歡迎,過程中數度和小豬們玩在一起,而小豬則似乎是剛好肚子餓了,甚至貼上阿金的肚子想找奶喝,有趣的畫面融化許多網友。

影片下方數百則留言忍不住讚嘆,「社交小達人吶」「豬的懶惰性格都被你治好了」「自由自在的跨服聊天」「牧羊犬?不,牧豬犬」。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孩子是去練跨欄的吧」「豬豬會被吃掉吧」「香噴噴的肉腸,怎麼也想不到那是它昔日好友」。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