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吃太多奶油「胖成穿豹紋保暖衣的豬」!瓦斯桶身卡輪胎遭室友母獅嘲笑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洲豹因吃太多被餵成像豬一樣胖。圖取自微博

美洲豹這類大型貓科動物給人苗條矯健的印象,但有一隻人類圈養的美洲豹卻因吃太多被餵成像豬一樣的胖子,整個身材大走鐘。

外國一間動物園誕生一隻美洲豹,還是小寶寶的時候像貓咪一樣可愛,受到飼育員悉心照料,扶著奶瓶喝奶,看起來身材還算苗條。

小時候還沒發福的美洲豹。圖取自微博

這隻美洲豹漸漸長大後,由於太愛吃奶油,園方餵食過多導致身材逐漸走樣,本該有的流線體形胖成瓦斯桶,完全看不到腰身,渾圓身軀加上小短腿,遠看還以為是披著豹皮的豬。

肥胖的身軀也影響美洲豹的行動,擅長的爬樹都有些困難,牠還卡在平常玩耍的輪胎中,同住的母獅相比之下顯得相當靈活在牠身旁滾來滾去,似乎在嘲笑美洲豹的身材。

不過這隻美洲豹相當溫馴親人,還會躺地翻肚讓飼育員擼,也會跟人類撒嬌。網友表示:「像豬穿了豹紋保暖衣」、「身體變胖腿也變短了?」、「不愧是胖橘貓(?)」、「肚子感覺好Q彈」、「好奇牠的伙食」、「這證實了胖子不適合穿豹紋」。

美洲豹 獅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