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常客喵」預謀犯案!走前回眸露勝利眼神 老闆聽怪聲追出去傻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服飾店老闆發現熟悉的貓咪叼走架上衣服。圖擷自The Dodo

預謀犯案超心機!根據《The Dodo》報導,近日土耳其有隻貓咪常常出沒在服飾店,老闆看習慣之後便放牠在店裡到處逛。某天貓咪又熟門熟路的走進店裡,下一秒突然叼走一件衣服就往外衝,老闆這時才驚覺原來一切都是套路,笑說「誰想得到動物會偷衣服!」

報導指出,伊克巴爾(İlker Bal)是蘇丹加齊(Sultangazi)一家服飾店的老闆,過去幾個月常常有隻貓咪會到店裡閒晃,熱愛動物的巴爾並沒有驅趕牠,反而會讓牠睡在店裡的櫥窗裡。而這一切似乎都在貓咪的計畫之中。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直到某天貓咪按慣例大方走進店裡,卻動作迅速地爬上衣架,用力一扯就把架上的衣服叼走衝出店外。巴爾聽到奇怪的聲響於是走出櫃檯,看到熟悉的身影才驚覺大事不妙,立刻追出去想逮住貓咪大盜。

或許是賊星該敗,「現行犯喵」在穿過欄杆縫隙時意外卡住衣服,讓巴爾幸運拿回店裡的衣服。巴爾事後回憶驚訝表示「這是非常深思熟慮的,完全是有計畫的方式」。然而這並沒有改變牠愛動物的心,某天貓咪再度來到店裡,「我摸了摸貓,牠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偷~」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