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黑白條紋寶寶」咬住鞋不放!母女急call專家驚覺是求救訊號 開車直奔動物醫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在路上遇到一隻獾寶寶,隨即將牠帶往動物中心救助。圖擷自The Dodo

根據《The Dodo》報導,一對母女先前到了英國的科茨沃爾德水上公園(Cotswold Water Park),沒想到才走沒多久就看到一隻幼獾,最後甚至跑來瘋狂咬著自己的鞋子不放。女子即刻請教專家之後,發現種種異常行為顯示這隻幼獾急需被救援。

克萊爾·羅賓遜 (Claire Robinson) 和她的女兒參觀科茨沃爾德水上公園,當時兩人把車子停在一處偏遠的停車場,才剛走路約五分鐘就看到一隻幼獾跟在其他旅客的腳邊,不斷發出吱吱聲緊咬著男子的鞋子不放。

羅賓遜當時心想大白天看到獾案情並不單純,緊纏著男子不放可能隱含某種意義。而當母女兩人和男子擦身而過,那隻幼獾竟然瞬間把目標轉向兩人的腳,以同樣的方式瘋狂吱吱聲並試圖咬住鞋子。她當下打給當地野生動物中心「Vale Wildlife Hospital」求救,證實這隻獾寶寶迷路需要協助。

羅賓遜表示當她把幼獾用外套包住,寶寶立刻安靜下來依偎在懷裡。兩人很快地開車到動物醫院,讓獾寶寶幸運的接受妥善的照顧,等到足夠強壯之後將會再度野放回科茨沃爾德的家。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