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牆壁鼓起一大包還傳出吱吱聲!她手抖割開赫見「超萌一家三口」好驚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發現自家牆壁不明原因鼓起,還以為裡面有老鼠。圖取自微博

一名女子某天發現自家牆壁不明原因鼓起,還以為裡面有什麼牛鬼蛇神,挖開一看發現居然住進一窩小可愛,是小麻雀一家人。

陸媒報導,河北一名楊小姐在自宅牆角看到「鼓起一大包」,壁紙都被撐到浮起,還伴隨吱吱的叫聲。她以為裡面有老鼠,戴手套拿刀片將牆壁割開,發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生物。

這個鼓包裡面住了幾隻麻雀,還有沒長出毛的幼崽。楊小姐表示牆壁外面是閒置的冷氣口,由於太久沒用,成了麻雀的新居,洞本身滿小的,牠們在這裡做窩,可以看見兩隻較大的,還有一隻沒長毛的小鳥。

麻雀住進牆壁孔洞內。圖取自微博

楊小姐將原本抓在掌心的麻雀塞回洞裡,她說這窩麻雀在這生活得很好,既然住進她家了而且鳥兒還小,就讓牠們在這邊安家吧,對自己生活也沒影響,也算是愛護動物。

網友表示:「麻雀差點以為被拆家了」、「幸好是麻雀,不是其他生物…」、「牆壁孔洞通常都是跑進蛇、蝙蝠之類的,鳥類是第一次看到」、「主人好心,希望小鳥平安長大」。

麻雀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