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鬥亂吃體溫計急送醫!催吐竟嘔出「一堆寶藏」飼主傻眼:你根本吸塵器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法鬥愛亂吃,誤食水銀催吐還發現之前連錢都吃進去。圖取自微博

狗狗天性愛亂吃,飼主要特別留意,一隻貪吃法鬥總愛在家亂把東西吞下肚,甚至還吃了致命水銀,飼主將牠送醫,意外發現牠還吞進各種琳瑯滿目的物品。

陸媒報導,內蒙古一名任小姐養了多隻法國鬥牛犬,有天聽到狗狗在咬玻璃的聲音,赫然發現其中兩隻年紀較小的法鬥竟然咬破體溫計誤食水銀,飼主連忙將牠們帶到醫院治療。

獸醫院給狗狗催吐,吐出來的東西多樣化到讓飼主哭笑不得,除了體溫計碎片以外,還有拖把的布條、餐椅內部的海綿、塑膠片塑膠紙等等,甚至還有人民幣20元的紙鈔碎片,都不知道哪時候吃進去的。

任小姐表示法鬥這種狗本身就傻呼呼的什麼都吃,像吸塵器一樣把路過周圍的東西全都吃下肚。她說體溫計連自己都不記得放哪了,不知道牠們從哪找出來的,自己也得到教訓以後東西要放好,狗狗目前已沒什麼症狀了但還要繼續觀察。

法國鬥牛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