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噴出「紅色小蛇」狂扭!男子嚇壞求助專家 一看照片傻了:快去看醫生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專業捕蛇人接到民眾求助電話,該民眾表示在馬桶內看到一條小蛇,要求對方趕緊來抓...

這條蛇會不會太小了?一名專業捕蛇人接到民眾求助電話,該民眾表示在馬桶內看到一條小蛇,要求對方趕緊來抓,結果捕蛇人收到客戶的照片後大笑出聲,表示「你應該去看醫生」。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南部阿德雷德(Adelaide)一名專業捕蛇人羅利(Rolly)日前接到一通電話,一名客戶驚慌失措的向他表示家中馬桶出現蛇,希望他可以趕快到家裡解決危機,羅利請顧客先將蛇的模樣拍照傳給他,結果當他收到照片立刻笑噴了,因為馬桶裡面的蛇根本就不是蛇,而是疑似是寄生蟲絛蟲。

羅利向顧客表示,這條掉進馬桶裡的蛇可能不是蛇,而是他自己吃了不乾淨的食物或是生食出現的絛蟲,「它可能是從你屁屁跑出來的,建議你去看醫生」。羅利事後將這件爆笑事蹟貼上臉書粉專「Snake Catchers Adelaide」與廣大網友分享,網友留言表示「蛇與寄生蟲傻傻搞不清楚」、「快笑死從沒見過這麼小的蛇」。

不過,寄生蟲學教授瓊斯(Malcolm Jones)卻提出不一樣的觀點,它指出馬桶裡的生物可能不是絛蟲,而是一隻蚯蚓,因為蚯蚓的身體是紅色的,但腸道寄生蟲通常是白色或是奶油色,再加上蚯蚓其實很常出現在馬桶裡面,所以建議以為是蛇的客戶再度求證一下比較好。

寄生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