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早上起床驚見牆角被鑿穿一個大洞!「拆家挖土機」竟是他養的巴掌大寵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倉鼠在牆角鑽了一個大洞。圖取自微博

鼠類本性就是挖洞?一名飼主早上發現他養的倉鼠不見了,赫然發現這隻寵物已經在牆角鑽了一個大洞,試圖遁地而逃,寵物鼠也有這種挖掘能力讓飼主好吃驚。

一名大陸飼主養了一隻肥肥胖胖的倉鼠,某天早上醒來發現倉鼠不翼而飛,找半天發現牆角多了一堆土,牆壁的一角竟被挖開一個大洞,地板被鑿穿伴隨破碎的水泥塊,正是這隻倉鼠的傑作。

飼主表示雖然這間是毛坯屋,但倉鼠確實把牆角挖掉了,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倉鼠厲害還是房子是豆腐渣工程。

用食物才終於把倉鼠引誘出洞。圖取自微博

他趕緊想把倉鼠弄出來,看到牠已經挖得頗深,倉鼠被發現的同時竟然還在往下挖。最後花了一小時終於把倉鼠引出洞,把這台小型挖土機逮捕歸案。

網友表示:「可以送去工地上班了」、「你再多給牠幾個晚上估計連房子都拆了」、「老鼠的兒子會打洞」、「物理拆家」、「以後工程驗收就交給鼠鼠啦」、「樓下鄰居崩潰」。

倉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