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捕獲「阿凡達藍貓」!照片紅到海外掀熱議 他揭異色喵真相:不用擔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在路邊發現顏色詭異的「藍貓」,後來得知是跑進工廠玩才會染色。圖擷自臉書/ละ...

真實版藍貓?最近一組「阿凡達貓」照片在國內外臉書瘋傳,有網友在路邊發現多隻毛色相當奇特的貓咪,其中還有相當不自然的「藍貓」。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質疑是虐貓,不過原PO表示貓咪是跑進工廠裡玩了才會染色,顏料無毒應該不需要擔心。

臉書粉專轉發多張染色的貓咪照片,「藍色的貓還是第一次見!去顏料廠出差,門口外面遇到的貓咪」。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貓咪身上皆帶有相當詭異的藍色,其中一隻原本疑似白貓的喵星人更被染成名符其實的「藍貓」,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貓咪的健康狀況。

許多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這已經是虐貓行為了」「貓被染色很容易中毒死亡吧」「野生色違藍貓」「感覺就是自己很皮去玩染料的哈哈哈」「是小叮噹!快通報處理」。然而原作者「Baconmama」在其貼文表示「這倆貨應該跑進車間裡玩了」,且詢問過業內人士得知染料無毒,要大家不用擔心。

根據本站先前報導,去年有台灣網友在嘉義縣一處塑膠工廠同樣發現約四、五隻顏色詭異的貓咪,事後調查發現其實是流浪貓們在染料堆裡玩耍,意外將自己染成「阿凡達貓」,而非網友口中的虐貓事件。調皮貓咪將自己染色再度引發討論。

民眾發現明顯帶有不自然顏色的「阿凡達貓」。圖擷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

藍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