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被殺手包圍!疣豬與3猛獅展開拉鋸殊死戰 眼看勝負已分結局卻大反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疣豬正要出門的時候發現家裡附近有3隻獅子包圍,牠嚇得趕緊躲回去,沒想到竟與3...

大自然的法則就是弱肉強食。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疣豬正要出門的時候發現家裡附近有3隻獅子包圍,牠嚇得趕緊躲回去,沒想到竟與3隻獅子展開拉鋸戰,毅力驚人的疣豬就這樣跟3隻獅子大戰,最後結局曝光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Latest Sightings)一名遊客品托(Juan Pinto)日前乘坐遊園遊覽車時拍下了驚人的畫面,一隻疣豬(Warthog)剛從自家洞穴的門口鑽出準備出去覓食,沒想到3隻獅子已經將牠的家園團團包圍住,疣豬驚覺不對勁想趕快縮回家裡,豈料為時已晚就被獅子群反將一軍。

從影片可以看到,3隻獅子看到疣豬逃跑當然不放過這個即將到手的美食,立刻猛撲上去跟疣豬展開拉鋸戰,只見疣豬死命硬撐與3隻獅子周旋,一度擺脫3隻獅群努力往地底鑽,眼看疣豬即將抗爭成功,沒想到結局再度反轉,疣豬孤身一豬終究無法抵抗團結力量大的獅子群,最後經過一番拉鋸後疣豬依然敗下陣來,成為獅群的大餐。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368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疣豬勇氣可嘉,能跟獅子對峙這麼久時間,雖敗猶榮」、「看得出來疣豬被逼急了爆發出全身的力氣」、「疣豬為了生存而努力,雖然最後沒逃過命運但依舊讓人respect」、「本來期待的是大逆轉的勝利結果,沒想到最後疣豬還是成了獅子的美食」。

獅子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