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邊牧搶喝水誰也不讓誰!細看發現「一張臉被擠到五官液化」揭傻眼真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阿拉斯加雪橇犬:狗生好難。 (圖/取自影片)

邊牧是邊牧,狗是狗。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兩隻邊境牧羊犬搶喝水誰也不讓誰,但換個角度細看竟發現兩隻邊牧中間竟然有一張被擠扁的臉,竟是一隻搶喝水搶不到的阿拉斯加雪橇犬被兩隻邊牧壓成肉餅,爆笑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笑翻。

抖音一名網友「邊牧企鵝一家」家中養了三隻邊境牧羊犬,日前飼主帶其中兩隻邊牧一起到寵物公園玩,結果沒想到跑了一輪之後牠們都口渴得要命,一端出水碗就立刻擠上去搶喝水,但仔細一看發現兩隻邊牧中間好像夾著什麼,靠近才發現竟有一隻被擠到完全沒有臉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不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

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萬名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阿拉斯加雪橇犬:平等的討厭每一隻邊牧」、「就說邊牧是邊牧,狗是狗,還敢跟邊牧搶喝水」、「人家就喜歡擠在一起」、「阿拉斯加雪橇犬整個臉都液化了」。

邊境牧羊犬 狗狗 阿拉斯加雪橇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