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的脖子有多長?網友分享博物館標本照超傻眼:根本鳥版長頸鹿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企鵝脖子的長度跌破不少人眼鏡。圖取自reddit

企鵝圓滾滾的身材擄獲很多人的心,但你有想過企鵝的脖子有多長嗎?有網友分享博物館裡的企鵝骨骼標本,企鵝脖子的長度跌破不少人眼鏡。

有網友在reddit分享一張博物館裡的企鵝標本,有實體和骨骼兩尊相互對照,令人訝異的是,企鵝的脖子其實很長,長度約和身體等距,平常被包覆在毛茸茸的體毛下,從外觀上會誤以為企鵝脖子很短。

Penguin skeleton.
by u/amonaloli12 in interestingasfuck

網友表示:「從沒想過企鵝骨骼長這樣,太驚人了」、「不光是脖子,腿也比我想像中長」、「脖子和胸口傻傻分不清楚」、「有點像恐龍」、「根本是鳥版長頸鹿」。

企鵝讓人驚奇的不光是脖子長度,先前有網友分享煮熟的企鵝蛋像是水晶餃一樣晶瑩剔透,以及企鵝在看似光溜的黑色表皮下,其實擁有一層厚厚的白色羽絨以供保暖。

企鵝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