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聘浪汪當保全「月薪13000終身僱用」!天天站門口賣萌 背後故事超催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10歲米克斯黃狗受雇於一家公司擔任保全,每個月有13000萬的薪水可以拿,之...

這家公司很不一樣。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10歲米克斯黃狗受雇於一家公司擔任保全,每個月有13000萬的薪水可以拿,之所以這隻狗狗會被公司雇用當保全,背後有一段催淚的故事。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東省一間公司雇用了一隻10歲米克斯黃狗當保全,狗狗的名字叫做「大美麗」,牠的主要業務包含看門、抓老鼠、幫公司試用寵物產品等等,並享有月薪3000元人民幣(約13000新台幣)的待遇,讓不少網友相當好奇為什麼要雇用一隻狗狗當保全還付給牠薪水。

該公司不具名發言人表示,這隻黃狗其實是以前公司的保全阿伯飼養的,後來保全阿伯不幸罹癌過世後,家屬並沒有將這隻狗狗一起帶走,公司老闆不忍心看牠流浪,就將狗狗留下來讓牠繼續擔任保全的職務,同時也派遣一位員工做為狗狗的照護員,每個月狗狗的薪水都會交給他保管,作為基本的食宿照顧費用。公司也有給大美麗辦了一個抖音官方帳號,經常在上面上傳大美麗的工作日常跟許多愛狗人士分享。

有趣的是,這隻狗狗在2月份的薪資單裡面被發現遭倒扣工資1800元人民幣(約7795新台幣),原因是因為亂跑、欺負貓咪跟隨便亂兇人,看得出來這間公司也是對狗狗員工賞罰分明。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狗狗靠自己的力量賺罐罐錢」、「公司真佛心,沒有把狗狗棄養」、「讓流浪狗當保全還給薪水,這公司不錯啊」。

狗狗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