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貓卡水溝洞口救起來「慘遭斷頭」?網瘋傳驚世照:以為是悲劇結果是社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好心人將掉入排水溝並卡在洞口的小貓救上來。圖取自微博

有好心人將掉入排水溝並卡在洞口的小貓救上來,本來只是平凡無奇的浪浪救援照,卻因微妙的視角讓人誤以為是幼貓斷頭,嚇壞網友。

有網友在微博分享,小黑貓不明原因掉入路上的地下排水道,被人發現後趕緊撬開地面水泥磚將其救上來,小貓的頭還卡在圓形孔洞中。

雖然本為一樁美談,但因網友拍攝的視角關係,加上漆黑小貓難以分辨五官,乍看還以為小貓斷頭了,頭顱卡在洞口、身體則在一旁。但實際上落難的是兩隻貓,從另個角度可以很明顯看到頭卡住的貓身體還好好的。

被救援的是兩隻貓。圖取自微博

原PO透露後來直接敲破磚塊讓小貓脫困,網友表示:「光看第一張圖真的會嚇一跳」、「以為是悲劇結果是社死」、「好奇心害死貓,貓真的好喜歡鑽洞洞」、「還以為變斷頭魔術」、「貓不是液體嗎居然會卡住」、「卡在洞口有種上斷頭台的感覺」。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