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老狗沒人要…暖媽霸氣「一次帶3隻回家」陪牠們走完一生:不孤單了~

聯合新聞網 就是愛寵物iPetGroup

動物收容所裡,通常都是年幼、個性溫順的狗狗比較容易找到家,許多年紀大或是有行為問題的汪星人們就只能苦苦等待,甚至到生命的盡頭時也無法在一個溫暖的家裡度過...根據PawBuzz的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有一位愛媽萊絲利(Leslie Sacks)為了幫助這些被忽視的狗狗,兩年前的某天,決定來到艾許維爾人道協會(Asheville Humane Society)領養一隻狗狗,沒想到最後帶走了三隻!

狗狗們坐上萊絲利的車準備回家~圖擷自Asheville Humane Socie...

當時萊絲利剛進門就問道:「誰是這裡最老又被忽略的狗狗?我需要牠!」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收容所裡的員工全都驚呆了,因為他們從來沒有遇過特別想要領養年老狗狗的人,不過對萊絲利來說,這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萊絲利和家人都非常愛護動物。圖擷自Asheville Humane Societ...

多年來,萊絲利已經總共收養了大約五十隻老狗狗,最近其中七隻狗狗接連過世,讓全家人感到非常不捨,但他們也因此決定再收養更多需要幫助的毛孩。萊絲利表示:「這些狗狗非常有智慧和愛,一想到牠們被忽視就讓我很心痛。」萊絲利十歲的女兒西恩娜(Siena)也說:「能讓這些狗狗在一個充滿愛的家裡,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章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很高興我們能幫牠們完成一生。」

流浪狗示意圖。資料照擷自Asheville Humane Society / V...

狗狗們很快就適應了新環境!圖擷自Asheville Humane Society...

當天萊絲利領養了一隻名叫薩曼莎(Samantha)的狗狗,牠患有嚴重的皮膚病,需要特殊的飲食治療,半年前薩曼莎本來順利被領養走,可是才過了一個月,牠就因為跟家中另一隻狗狗合不來而被退養。除了薩曼莎以外,萊絲利還決定將一隻名叫布魯特斯(Brutus)的狗狗帶回家,牠的前飼主曾經要求收容所把牠安樂,但收容所拒絕了這個要求並收留了牠。

新家除了有舒適的棉被,還有家人的愛!圖擷自Asheville Humane So...

薩曼莎和布魯特斯被領養後,收容所開心地在網路上分享這個好消息,並感謝萊絲利為汪星人們的付出,想不到幾天過後,萊絲利再度出現在收容所,把一隻名叫莉莉(Lily)的十三歲雪納瑞米克斯領養回家,讓收容所員工又驚又喜!萊絲利的女兒高興地說:「我很喜歡跟牠們在一起,牠們總是給我們無條件的愛。」這一家人實在是太有愛了,希望其他還在收容所等家的毛孩也能早日遇見有緣人!

原文出自:PawBuzz

延伸閱讀

誰說貓咪很怕水?愛乾淨的喵皇瘋狂拍水暗示:「趕快給我洗香香」

長頸鹿慘遭「汽車輪胎套頸」 脫不下來驚慌表示:芭比Q啦!

喵星人戀上「骷髏貓」?對人家「又聞又舔」令馬麻傻眼表示:真的墜入愛河了!

郊狼闖入校園「借廁所方便一下」嚇壞學生 郊狼無奈:至於嗎?

收容所 認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