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娃颱風帶來海鮮自由!牡蠣沖上岸多到看不見盡頭 居民爽撿100kg生蠔嗨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最近受到瑪娃颱風影響,廣東汕尾的海灘上竟然被沖上了大量生蠔,密密麻麻滿地都是,當...

中颱「瑪娃」雖然沒有登陸台灣卻帶來不少降雨量,同時也帶來了海鮮自由?有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受到瑪娃颱風影響,廣東汕尾的海灘上竟然被沖上了大量生蠔,密密麻麻滿地都是,當地人開心爽撿生蠔,一小時就撿了百來公斤,大喊海鮮財富自由。

綜合陸媒報導,受到中颱瑪娃外圍環流影響,大陸沿海也有零星陣雨,不過卻也帶來了新一波的海鮮財富自由。有民眾30日在廣東省汕尾市的海灘上發現地上滿滿都是生蠔,密密麻麻遍布沙灘上,附近的居民開心的跑出去撿生蠔回家吃,大喊海鮮財富自由。

附近居民庄先生表示,以前只要有颱風來都會有不少生蠔沖上岸,但是這次見到的生蠔數量可以說是最多的,整個沙灘都被生蠔覆蓋到看不見原本的沙灘地,也因為這樣附近居民們都拿桶子來撿,他跟朋友兩個人花一小時就收穫了100多公斤的生蠔,準備帶回家處理乾淨就要烤來吃。

生蠔遍布海岸線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牡蠣的老巢被颱風給全端了」、「颱風送的禮物?」、「真正的海鮮財富自由」、「好羨慕住海邊的人」,不過也有網友點出真相,認為這些沖上岸的牡蠣搞不好是附近養殖漁業的漁民養的也說不定,「養牡蠣的人要哭死了,大家撿的都是他養的」。

海洋生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