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突多出「方形貓毛地墊」!液體照吸30萬讚主人傻眼:時空扭曲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奴發現家裡多了一個「方形貓地墊」。圖擷自推特@TOKI_G63

貓咪真的是液體~日本一隻身材圓潤的乳牛貓某天趴在家裡地板,意外被主人捕捉到變成「正方形地墊」的奇怪景象,讓主人看了不只一次笑說彷彿時空都被扭曲了,一張照片吸引將近30萬個讚。

原PO日前在推特(@TOKI_G63)分享愛貓用餐時的照片,在一旁休息的黑白貓Soprano(ソプラノ)卻吸引不少人的注意。從照片中可以發現,當Alto(アルト)跟Tenor(テナー)正站在飼料碗前,Soprano趴在一旁的地板一動也不動,彷彿正虎視眈眈其他貓咪剩下的食物。

然而從主人的視角,Soprano趴下的身形宛如一張毛茸茸的正方形黑色地墊,光是趴下沒有任何外力就能化身一隻方塊貓咪。愛貓的萌樣讓主人忍不住笑說看了5次覺得時空扭曲,看了10次還是無法明白。

飼主也分享黑白貓的體重足足有9.08公斤,坦言「肥胖問題讓人有點擔心」,目前已經按照獸醫的指示努力甩肉,希望大家不用擔心~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