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抓4寶天鵝媽媽「煮成晚餐」辯以為是鴨!鵝爸爸喪妻孤單留連傷心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天鵝媽媽帶著四個孩子游泳。圖取自臉書

三名青少年錯把一隻城鎮公有的天鵝媽媽錯認成鴨子,居然將牠捕捉並殺來吃,並抓了牠的四個寶寶當寵物,三名屁孩已犯下多起刑事罪遭到逮捕。

外媒報導,美國紐約週雪城(Syracuse)郊區有一個4600人的村落,這裡有一些池塘飼養了城鎮所屬的天鵝,這些天鵝從1905年就居住在這裡,已經生活了100多年。然而有3名年紀介於16~18歲的青少年居然把一隻名為「Faye」的天鵝媽媽抓來屠宰烹煮成晚餐,還捉了牠的4個寶寶準備當寵物養。

警方表示,這些孩子聲稱不知道那是天鵝,而且並非野生無主的,他們在凌晨三點越過池塘的圍欄,入內捕捉正在築巢的Faye並殺害,將屍體帶回其中一人家中烹煮吃掉。

他們被警方逮捕,遭指控重大竊盜罪、非法入侵罪等多項罪名。警方循線找回被擄走的4隻小天鵝,牠們約4周大,目前正由城鎮裡專門照護天鵝的人員照顧。

形單影隻的公天鵝。圖取自臉書

Faye的伴侶Manny在此次事件中逃過一劫,被目擊獨自在原本的池塘游泳,看起來非常孤單且沮喪,在小天鵝確認健康無礙被放回原居地前,Manny將被暫時移走安置。

天鵝 鴨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