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小短腿快滅頂!拉拉一看「游泳池變泡腳池」愣住 網笑:要被沖走了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拉布拉多發現柯基游到後來還是被沖走。圖擷自抖音

夏天玩水好消暑!有飼主日前帶著柯基和拉布拉多出門戲水,然而彼此的身高差造就截然不同的體驗,眼看著柯基在淺淺的水裡游啊游啊游,拉拉卻只能乾瞪眼泡腳,讓網友笑說「好笑中帶著心酸」。

網友「香嗝哩P」在抖音分享兩隻愛犬的日常趣事,某天主人帶著柯基和拉拉出門戲水,沒想到意外捕捉到落差超大的反應對比。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該水域並不深,但對於以短腿著稱的柯基來說卻不容易,得不斷拍打小短腿才能在水中載浮載沉。

然而這樣的景象看在拉布拉多眼裡相當難以理解,水深及腿讓拉拉相當有餘裕,讓網友笑說柯基在洗澡,拉拉則只能洗腳。柯基最後甚至越游越沒力,最後被水流緩緩帶走,默默的淡出鏡頭也讓網友笑翻。

可愛的影片吸引一大票網友回應,「拉拉:我擱淺了」「說好的游泳變成足浴了」「你的起點別人的終點」「柯基游來游去還是在原地」「好笑中帶著心酸」。

拉布拉多 柯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