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隊退伍男大戰3公尺鱷魚!「死亡翻滾」戰況激烈 勝負出爐瞬間群眾驚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一度徒手抓住鱷魚尾巴,場面相當驚險。圖擷自IG/@bluecollar_br...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美國佛州近日發生一起氣氛緊張的「人鱷大戰」,一名自海軍陸戰隊退伍,現為綜合格鬥(MMA)選手的男子助警方一臂之力,協助壓制3公尺長力大無窮的鱷魚,讓現場所有人看得驚呼連連。

報導指出,上個月21日MMA選手德拉奇(Mike Dragich)接到電話,希望他能一起協助捕捉闖入校園的鱷魚。德拉奇很快隨著警方一同到達現場,身為補鱷魚專家的他先是觀察鱷魚的動態,接著一個箭步上前徒手抓住尾巴。

然而鱷魚也不是吃素的,發現有人想圍捕牠也迅速回頭,面對德拉奇手上的套繩也沒在怕,不斷使出「死亡翻滾」,最後甚至讓不鏽鋼製的工具彎曲斷裂。德拉奇解釋牠為了讓鱷魚感到疲倦,因此得不斷的戳弄牠。

僵持一陣子後,德拉奇發現有機可乘便迅速壓在鱷魚背上,警方很快一擁而上靠著人數優勢制伏這條不速之客,柵欄外的群眾見狀也紛紛歡呼,才讓這起事件平安畫下句點。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