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飯到一半聽到廚房巨響!驚見超大蜂窩「從天而降」百隻蜜蜂在屋內亂竄飛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廚房上的蜂窩壓垮天花板墜落,屋主請消防員來處理。圖取自微博

蜜蜂在家裡築巢超可怕!一戶人家某天吃飯到一半,在廚房上的蜂窩壓垮天花板墜落,蜂群在室內亂竄,嚇壞屋主。

陸媒報導,安徽一戶人家屋主在客廳吃飯,突然聽到廚房有異音,跑去查看嚇一大跳,從廚房天花板上掉下一個超大蜂窩,頓時成千上百隻蜜蜂在室內亂竄飛舞,嚇得她趕緊把廚房門關上,並且通報消防員來處理。

屋主表示,以前家裡時常有一些蜜蜂,她一直以為是從窗外飛進來的,沒想到居然是已在室內頂上築巢。最後消防員一共清出三大袋蜜蜂,數量多到袋子一度放不下,蜜蜂將被帶到安全地方妥善處置。

網友表示:「要是砸到頭不得了」、「如果是在做飯時掉下來更慘」、「有蜂蜜可撿嗎?」、「好可怕的災難」、「幸好不是虎頭蜂」、「這屋子不能要了」。

蜜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