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在紅磚地無限轉圈「做出神秘黑色圓陣」背後真相令人超心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柯基疑似被遺棄心理受到創傷,不斷在同個地方繞圈圈,把地面都磨出黑色印記。圖取...

動物一旦出現刻板行為可能是生病了,一隻柯基疑似被遺棄心理受到創傷,到了新家仍不斷同個地方繞圈圈,把地面都磨出黑色印記,讓人心疼。

陸媒報導,河北一隻柯基疑似遭到棄養,自己跑到犬舍,後來被好心人收養。新飼主把牠放在院子,狗狗會不斷在原地兜圈,頻率之高把地上都磨出深深的黑色印記,這路線還會經過一個低矮的階梯,柯基照走不誤。

獸醫初步診斷這應該是憂鬱症導致的刻板行為,可能是受過去被遺棄的陰影影響,導致柯基的異常行為,新飼主表示以後會多花時間陪伴狗狗。

網友表示:「可能以前被拴在很小的範圍」、「長期關籠的繁殖犬?」、「第一次看到這麼瘦的柯基」、「動物園好多動物都有這種刻板行為症狀,一直原地兜圈」、「好心疼,希望新主人能多擁抱讓牠治癒」。

柯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