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牧失蹤20天自行返家秒倒地!飼主得知「瘦成皮包骨真相」快哭了:狗狗太忠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德牧走失20天後,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回到主人身邊,但因體力不支馬上倒地。圖/截自微...

對某些人來說,狗只是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主人是狗狗的全世界!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在山東煙台的感人故事,有對夫妻在幹活時,發現有隻狗正顫抖著向他們走來,他們湊近一看才發覺到,原來這就是他們走失20天的愛犬。德牧走到夫妻身邊以後,直接倒地不起,主人在拎起後,發現牠只剩下皮包骨,他們立即將送愛犬到醫院檢查,並在得知失蹤20天的經歷後,讓夫妻倆心痛不已。

經過拍片檢查後,醫生判定狗狗的身體狀況極差,主要是飢餓導致的,讓夫妻不禁感嘆,這條狗只吃他們餵的飯,也從德牧身上的項圈得知,這期間被人拴起養了,只是新主人可能因為狗狗一直不吃東西,所以不得不把牠放回來了。最後主人表示,牠能幫家看100多隻羊,是真正的牧羊犬,他們再也不會把愛犬弄丟了。

德牧被主人發現身上有項圈,因此推測失蹤期間被人拴起來養了。圖/截自微博

影片上傳後不久,目前已累積30多萬觀看次數,也引起有養德牧的網友許多共鳴,紛紛留言「好好善待牠,牠肯定歷經千辛萬苦才回來的,讓人心疼」、「這是想辦法掙脫了跑回來的,不吃主人以外的食物。餓成這樣,好慘」、「德牧很聰明的狗子,只認主人」、「心疼狗狗」、「希望還能好起來」、「太可憐了」。

德牧是以忠心有名的犬種,如果認定了主人,會盡自己的能力去保護主人,那怕獻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牠不會因為一口吃的,就隨便背叛主人,養了牠你可以放心。

德國牧羊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