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曝自家蚊子多到變壁紙花紋!屍體積出「一坨灰塵」網傻眼:壁虎都能餵成巨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清理房子內密密麻麻的蚊子,被殺死落地的蚊子積得像灰塵一樣厚。圖取自IG

家裡出現一兩隻蚊子已經很擾人了,如果有成千上萬隻簡直昏倒!一名網友清理房子內密密麻麻的蚊子,被殺死落地的蚊子積得像灰塵一樣厚,令人瞠目結舌。

一名四川網友分享自家住處,屋內遍布數不清的蚊子,牠們停在牆壁上讓白底布滿黑點,遠看還以為是壁紙的花紋,可見數量相當可觀。

屋主朝牆上噴灑滅蚊劑,以及用長桿串起蚊香伸到高處驅蚊,蚊子就像灰塵一樣紛紛落下,他用掃帚將掉在地上的蚊子集中清理,數量多到宛如沙塵一般。

網友表示:「這裡是蚊子精的老巢嗎」、「令人頭皮發麻」、「住在這裡會被咬到貧血吧」、「應該不光貧血,直接變成木乃伊」、「拿電蚊拍來電應該滿過癮的」、「在這養隻壁虎,一星期後長成科莫多巨蜥」、「光聽聲音就渾身發癢了」、「數量多到可以做成非洲的蚊子餅」。

蚊子 壁虎 蜥蜴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