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在廚房做飯「身後冒出9隻綿羊」嚇到尖叫!小幫手一臉得意:我很厲害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在自家廚房驚見好幾隻羊在閒晃(右),才發現是他養的邊境牧羊犬寶寶幹的好事。圖...

牧羊犬帶有放羊的基因,但也有會錯意帶錯地點的時候。一名女子某天在自家廚房驚見好幾隻羊在閒晃,才發現是他養的邊境牧羊犬寶寶幹的好事。

外媒報導,住在英國德文郡(Devon)的40歲女子羅莎琳(Rosalyn Edwards)某天在廚房做飯,突然聽到背後傳來奇怪的聲響,轉頭一看驚見有一大群綿羊站在她身後,嚇得她放聲大叫,接著發出噓聲想把牠們驅趕出去。

羅莎琳數了數一共有9隻羊,她很快理解這都是她家7個月大邊境牧羊犬「洛基」(Rocky)的傑作。她表示丈夫和兒子都到農地去了,大門處於敞開的狀態,洛基便順勢把羊群帶進屋內。

羅莎琳其中一個孩子把羊群聚在客廳和廚房走道中間的模樣拍攝下來,這名媽媽先把小孩帶到另一個房間,接著嘗試引導羊群到戶外,羊群在廚房裡繞了一圈,最後終於穿過門廊離開屋子,留下滿地的泥巴和排泄物。

羅莎琳說熱心過頭的洛基顯然對自己的成果相當滿意,當時狗狗已在接受訓練,但顯然還需要再加強,飼主笑稱:「牠為『帶羊回家』帶來全新的定義」。

邊境牧羊犬 綿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