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救受困藍貓大橘跑來吃瓜湊熱鬧!竟被順便抓去摘蛋蛋「大鈴鐺沒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熱鬧好看,但小心熱鬧湊一湊自己也變當事人。微博上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是消防隊在拯救受困貓咪時,附近另一隻橘貓跑來湊熱鬧,沒想到不怕生又貪吃的牠就這樣被連哄半騙帶去醫院給「喀嚓」了。

消防員在拯救受困藍貓時,意外遇到一隻橘貓跑來湊熱鬧。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消防隊獲報有隻貓咪被困在19樓煙道,用內窺鏡一看,發現是隻英國藍貓受困在底下。正當消防隊員準備救援器具時,附近一隻流浪橘貓「大橘」竟然跑來湊熱鬧,消防員見牠相當親人,於是在救出受困的藍貓後,也順便將掛著兩顆「大鈴鐺」的橘貓抓去獸醫院摘蛋蛋。

網友們表示希望親人可愛的大橘能趕快被收編,不用在外流浪。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看到大橘最後躺在醫院沒了蛋蛋的下場也笑翻留言:「看個熱鬧蛋蛋都沒了」、「從吃瓜群貓變成當事人」、「小伙子知道人間險惡了吧」、「大鈴鐺沒了」大家也紛紛表示希望這麼親人可愛的大橘能趕快被好心人帶回家領養,不用繼續在外流浪。

橘貓 流浪貓 結紮 藍貓

推薦文章

留言